风拂墨

您发布的文章中存在不适宜内容,已被系统屏蔽

【佣杰佣】狱6·劫后余生


全文 

佣杰佣互攻

本篇是奈布开Bao

(一)

一切发生得都太快了。

杰克从雪地里撑起来,十指陷入雪中,寒冷让他的指节像被钢针贯穿般地疼。杰克被甩出了好一段距离,爬起来的时候几乎失去了方向感,上下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天地像是即将连接在一起,而那风雪就是充斥其间的混沌。

杰克迷茫地独自站在雪地里,上一秒还跟他拌嘴那个坏脾气此刻却不见了踪影。


来时的车辙被打断,杰克循着残骸往前寻找着。风雪将障碍物覆盖住,在雪橇车快速毫无防备地经过时将其无情地掀翻。杰克根本不知道那时发生了什么,只记得那个恶卒在最关键的时候推了他一把,而他自己却被卷入了冰雪之中。

过厚的积雪让杰克前行的异常困难,雪原上始终看不到生命的痕迹,让杰克越发的焦急,那家伙这么厉害,总不至于就这么窝窝囊囊地死在雪地里吧。


雪橇犬的哀嚎裹卷在呼啸的风中,杰克激动地跟着那声音找过去。雪橇车的主体终于出现,只是其中一半都埋在雪里,并且还在随着雪落一点点隐去。那家伙之前就是坐在那里驾驶着雪橇车的,现在却不见了踪影。

雪橇犬看到杰克也不凶,大概是看到他跟主人亲密时的模样,自然地认同他了。发出哀嚎的那只雪橇犬被压在车下,缰绳已经被咬开,而其余几只雪橇犬则在不远处的雪地上焦急的刨着。

难道奈布在这底下?


虽然跑得没有雪橇犬快,杰克还是跟着一起扒起雪堆来。等终于看到奈布沾满冰雪的脸杰克才终于稍微松了一口气,可没等他高兴几秒又很快忧虑起来。车子几乎是压在奈布身上,恐怕是侧翻之后很不巧地砸到了他,因为越往下挖被染红的雪就越多。

将车子周围的雪扒开一部分后,杰克将车子抬起来,雪橇犬则咬着奈布的衣领把他从车子底下拖了出来。

“奈布,奈布,醒一醒,现在可不能睡啊。”


杰克搓着奈布的身体想让他稍微暖和一下,在雪里埋久了奈布似乎有些窒息,他僵硬地躺着,胸膛没有一丝起伏。

“你倒是喘口气啊。”

杰克急得一把推开正在舔着主人的雪橇犬,抬起奈布的下巴开始替他做起人工呼吸。

臭小子,我都还没吃到你呢,可不能这么死了,J尸可不是绅士的作风。


奈布一睁眼就看到满脸冰晶的杰克,连鼻涕都冻上了,却还在给他做人工呼吸。

“嘶~”杰克感觉自己的舌头被咬了一下,接着胸口就被那个人锤了一下。

“爬开,恶心死了,yue”

奈布想站起来,却感到左腿一阵剧痛,接着就被杰克按住了。

“别起来,你骨折了。”杰克检查了一下奈布的腿伤,抢过奈布别在腰间的弯刀。

“喂!还我!”这刀可是奈布的宝贝,小小奈他都可以让杰克碰,但是刀不行。

“借一下怎么了嘛,这儿有没别的工具。”杰克从车子的残骸上砍下两块木板固定在奈布腿上,随后又从自己衣服上扯下布条替奈布做包扎,以免他的腿伤加剧。

“我背你走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