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拂墨

您发布的文章中存在不适宜内容,已被系统屏蔽

【隐囚】狱5·试验品

全文 

略变太,脑抽产物,慎入

(一)

“快点把门打开啊!”

这是卢卡被收押以来典狱长第一次允许他进入“实验室”,虽然,这里研究的项目有点儿特殊。典狱长开门的时候卢卡在身边绕着圈子催促,360度的聒噪吵得阿尔瓦都头疼。门刚打开一条小缝卢卡就灵活地钻了进去,兴奋的上蹿下跳。他终于可以继续研究了,虽然作为一间实验室,这里似乎过于空旷了。仪器台子都被黑布遮挡住放置在四角,中间几乎是一片空地。

大概是做测试用的场地吧,卢卡想。


“是不是还得找我帮忙,我就说你离不开我吧。”

“是,是。”

阿尔瓦敷衍地答应着,反手锁了门,他才不管卢卡又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,反正人已经骗进来了,就让他多高兴一分钟吧。

这家伙的智商真是忽高忽低的,连自投罗网都能这么兴奋。


“喜欢啊?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想在这待多久?”

“我可以待多久啊?”

“这个嘛······”阿尔瓦没有继续说下去,他心想,主要看你能撑多久。

“要我帮什么?你求我的话我还是有可能答应的。”

“你什么也不用做。”


卢卡在一阵电击中麻痹了过去,虽然意识还算清楚,但是却动不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阿尔瓦绑自己。

卢卡的双手被拷在身后,上半身被束得结结实实,弓着身子被阿尔瓦吊在房间中央。

“喂,尺蠖,你做什么啊!”

“让你来做试验品的,真以为是让你来搞研发啊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东西我早都做好了,先用你试试。”

卢卡看着阿尔瓦一个一个揭开被蒙起来的机器,突然明白阿尔瓦为什么这么好心要带他过来了,这不都是审讯的道具吗。

“不行!你放开我!”


稍微恢复一点活动能力的卢卡抗拒地胡乱踢腿,可是他被悬空吊着,这样乱踢只会让他原地打转而已。阿尔瓦抬手抽了卢卡臀部一下,让他受力又不得不转回来。阿尔瓦像在抽一只陀螺,拍得卢卡来回乱转。

裤子被强行拽下来,卢卡在挣扎的过程中还踢了阿尔瓦好几下,尽管,每一次都会换来对方的一巴掌,但是挨打跟造反根本不冲突,就算臀上印上一个红掌印,也要一定要踹到尺蠖肚子上。

“嘶~”卢卡的脚心被狠狠电了一下,而且还是他自己踢上去的。电流带来的痛感顺着脚心迅速窜到头顶,被电过的地方又痒又痛,卢卡难受的直缩脚,而阿尔瓦却抓着他的脚腕,又在卢卡脚心补电了好几下,直到卢卡蜷着脚趾不敢再乱动。


阿尔瓦将卢卡吊的更高了些,找来几块垫砖让卢卡踩着。起初卢卡还能小幅度叉开腿站着,可阿尔瓦却踢着垫砖将其慢慢往两边分。为了能让自己站稳,卢卡只能踩着砖块一点一点将腿分开。

【不过审】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